高明高明情書....全部看完後再看從奇數句去看我對妳的深愛已不再,並且發現我對妳的憎惡卻與日俱增. 每當看著妳我一點也不喜歡妳的長相我很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瞧瞧別的女孩. 我從未想過要娶妳為妻. 我們的最後一次約會是那麼的無聊而且並未讓我期待與妳的再次相會妳只想到妳自己如果我們結婚,我相信我一定會感受到生活是如此地難過 , 而且沒有任何和妳共同生活的愉悅,我想把我的心奉獻出 , 但這顆心可絕對不是獻給妳 , 沒有人比妳更愚蠢和自私 , 妳也絲毫不能關心我和幫助我我懇切地冀望妳瞭解我句句發自肺腑 , 我相信妳能幫我個忙也就是如果你也認為該是分手的時候了,就別嘗試去求證我所說的這一切 , 妳的來信中充滿著令我意興索然的物事 , 妳了無對我真摯的愛 . 別了!請相信我我的心已不在妳身上.請別再當作我依然是你的情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61666 的頭像
    cc61666

    鳳梨酥

    cc61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